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厦职业类学校 今年将扩招

  本报讯昨日,厦门市教育局公布《厦门市2007年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工作要点》。今年厦门市将继续扩大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规模,职业类学校计划招生1.26万人,比去年增招1000人。

  据悉,今年厦门市教育部门将继续加强中等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尤其关注农村职业教育发展,指导和督促集美、海沧、同安、翔安4个区的区级职业技术学校建设,加强同安区职业教育资源整合力度,扩大马巷职业技术学校办学规模。

  职业教育的教育教学模式方面也会有所创新,实行学分制、分层次教学,进行工学结合、半工半读试点,使中职毕业生的职业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走上社会更具竞争力。

  此外,中等职业学校将适当扩大招生范围,在立足本市招生的同时,根据市场需求适当扩大招生范围,吸引周边地区生源,开展东西部合作办学,通过多种联合办学形式,努力解决“十一五”期间厦门市技术工人的缺口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职业 | 招生 | 厦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