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团体项目黑马当道(组图)

  观众朋友们,注意啦!眼睛往这边看啦!2006年度娱乐全运会颁奖礼又颁奖啦!

  前两天,娱乐圈的大腕、中腕、小腕都参加了娱乐全运会,可见此次运动会的魅力之大。当然,这与快报裁判团公正、公平、公开的工作态度也紧密相连。好了好了,不自卖自夸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足球、篮球、排球这三个团体项目的赛况吧。

  快报记者 曹锋 孙伊 史丽君 李谷

  足球

  在团体项目中,足球拥有最多观众。
参加2006年度娱乐全运会足球比赛的各支球队实力都很强,《武林外传》《暗算》《乔家大院》《创世纪》《大国崛起》《刀锋1937》《新结婚时代》《神雕侠侣》等球队,一路高歌猛进,成绩骄人。更主要的是在快报裁判团的监督下,绝无黑哨。参赛球队在和韩国的《宫》队、美国的《越狱》队的友谊赛中,表现也还不错。

  金牌:《武林外传》

  教练:宁财神

  队员:佟湘玉、白展堂、郭芙蓉、吕秀才、李大嘴、邢捕头等

  快报裁判团评语:“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啊!”这是《武林外传》队常说的一句口头禅。当初他们加盟全运会足球赛时,根本就是一支毫不起眼的小球队,众多大腕云集的豪门球队对他们不屑一顾。可宁财神可不是普通人,整一个中国版穆里尼奥,硬是凭借其聪明才智,指挥着一群身价都不过万的球员,一路过关斩将,许多豪门球队都惨败在其手下,大爆冷门。《武林外传》队不但成绩好,每场的上座率更是高得惊人。观众看不了现场,还纷纷看复播,您说火不火。不给他们一块金牌,你说给谁?

  银牌:《暗算》

  教练:柳云龙

  队员:柳云龙、王宝强、宋春丽、王奎荣、于娜等

  快报裁判团评语:《暗算》队也算家豪门,不过这家豪门比较特别,教练柳云龙还兼任队长。开赛初期,很多人都疑惑,柳云龙当教练能行吗?柳云龙心里早就有底了,原来早有高人把整套战术都设计好了,还写成了书,拱手送给柳云龙。成绩好不好,完全看柳云龙的现场发挥啦!这柳云龙也不含糊,每场比赛都要搞点悬念,把观众的胃口吊得老高,难怪观众都说了:“还是《暗算》队踢得最精彩!”只不过2006年《武林外传》队成绩太好,《暗算》队只能屈居亚军。

  铜牌:《乔家大院》

  教练:胡玫

  队员:陈建斌、蒋勤勤、马伊俐等

  快报裁判团评语:胡玫是众所周知的金牌教头,曾带领《雍正王朝》队和《汉武大帝》队取得骄人成绩。此次带领豪门《乔家大院》队更是如鱼得水,不但有赞助商大笔资金投入,更有陈建斌、蒋勤勤等号召力极强的大腕加盟,主场还搬到了“央视一套”,真是想不得好成绩都难!不过《乔家大院》队和其他老牌豪门队伍一样,踢法、战术都有些老套,无非是一套“宅门”战略,并不精彩。倒是这支球队商业运作十分成功,上座率很不错。当然,有着众多大腕的球队,成绩也不会太差,最终获得铜牌。

  特别奖:《大国崛起》《创世纪》

  快报裁判团评语:《创世纪》是支老牌球队,当初曾叱咤球场。退出舞台多年后,2006年再披战袍,成绩不俗,一度排到前5名。《大国崛起》更是一股新兴力量,凭借自身实力,在2006年末一举入围10强。对于这一老一新两支有突出贡献的球队,快报裁判团特别颁出特别奖以示表彰。

  黄牌:《垂直打击》

  教练:高希希

  队员:殷桃、胡亚捷

  快报裁判团评语:号称“中国兄弟连”的《垂直打击》,本来实力颇强,但却涉嫌弄虚作假。在第九场比赛中,通过截图,细心观众发现教练的战术书内容却成了刘若英经典歌曲《很爱很爱你》的歌词。不仅如此,头号前锋“作战专家”殷桃,穿的战靴竟是意大利名牌“FORNARINA”。对于这些纰漏,高希希竟全然不知,连呼“这怎么可能”。你这教练是怎么当的呀?黄牌!

  红牌:

  《传奇皇帝朱元璋》

  教练:李前宽

  队员:陈宝国、徐帆

  快报裁判团评语:《传奇皇帝朱元璋》球队却挂着“传奇”的“羊头”,卖着“神话”的“狗肉”。开赛后,教练毫不吝啬地将大量镜头放在朱元璋和小姨子之间的眉来眼去上,反而对一个乞丐如何走出做皇帝的第一步这个更应交代清楚的问题一笔带过。观众席上立刻有人跳出来:“干脆改名叫《朱元璋猎艳记》算了!”教练还向快报裁判团百般狡辩,无视观众情绪,给个红牌都算便宜了!

  篮球

  篮球有很强的群众基础,还培养了姚明、王治郅等一大批明星球员。2006年娱乐全运会篮球赛竞争激烈。你看,张艺谋、冯小刚等老一代教练分别率领着《满城尽带黄金甲》队和《夜宴》队来抢门票了,贾樟柯、宁浩等新一代教练分别带着《三峡好人》队和《疯狂的石头》队来搞生猛了。其他球队也可圈可点,《墨攻》《魔比斯环》《霍元甲》《伤城》《龙虎门》《好奇害死猫》《理发师》《宝贝计划》《云水谣》《伊沙贝拉》等各有绝活。只有陈凯歌因为前年带领《无极》队比赛严重失误,正在闭门反省。

  金牌:《疯狂的石头》

  教练:宁浩

  队员:郭涛、刘桦、黄渤等

  快报裁判团评语:《疯狂的石头》这个球队往你面前一站,绝对会让你想到一个词:乌合之众!队员高矮胖瘦,教练没有什么名气。但往往黑马就是这样产生的,技术和配合就不说了,连口头禅“什么素质”“我顶你个肺”都那么酷,难怪每场比赛都爆棚。三四百万元成本训练一个队,仅参加全运会就收了2000万元门票收入,值啊!黑马!伟大的黑马!“石头”队生日快乐!娱乐全运会万岁!

  银牌:

  《满城尽带黄金甲》

  教练:张艺谋

  队员:周润发、巩俐、周杰伦、刘烨等

  快报裁判团评语:张艺谋这个教练是很会看人的,巩俐、章子怡、董洁等等,培养哪个红哪个。张艺谋这个教练也是很刻苦的,这几年带了很多队,《英雄》《十面埋伏》等全国皆知。这次“黄金甲”这个队,更是全明星阵容,连曾经闹过矛盾的队员巩俐都回来帮他。不过,裁判团觉得,张教练这几年在队员技术和配合上琢磨得比较少,全明星阵容啦、服装啦、口号啦搞得比较多,虽然很辛苦,门票抢得也是最多的,但还是给个银牌。

  铜牌:《三峡好人》

  教练:贾樟柯

  队员:赵涛、韩三明等

  快报裁判团评语:贾樟柯这个教练,裁判团早就觉得他行。果然,这次在威尼斯的国际比赛中,《三峡好人》队一举拿了金狮奖。金狮奖啊,比全运会的金牌含金量可高多啦!不过,贾教练你也需要反省,我们现在的全运会也是讲经济效益的,队伍光拿奖、不赚门票钱可不对啊。一定左手拿奖,右手赚票房,两手都要抓。给个铜牌,鼓励鼓励。

  特别奖:

  《魔比斯环》

  《宝贝计划》

  快报裁判团评语:中国老板雇了一帮外国制作人,拉来了一帮动画人物做队员,成就了《魔比斯环》这个队,不简单啊!难怪球迷们把《魔比斯环》称为“中国首部动画大片”。至于《宝贝计划》这个队,队员的球星效应明显,成龙这个老队员,除了一贯的打打闹闹,这次还带着“小宝贝”上场,看点还真足!

  黄牌:《霍元甲》

  教练:于仁泰

  队员:李连杰、孙俪等

  快报裁判团评语:霍元甲身手不凡,加上李连杰的演绎,成绩自然不俗。正当票房飘红时,却杀出来“程咬金”。原来,霍元甲曾孙霍自正认为,比赛中在某些情节上的失实令他和其他霍元甲的后人相当气愤,尤其是对“家门遭屠”这一情节非常生气。于是,霍家后人正式起诉。后来霍家后人败诉,《霍元甲》队算是有惊无险。不过,这给教练和队员们好好上了一课———艺术也要遵循严谨的态度。快报裁判团给《霍元甲》出了张黄牌,以示警告。

  红牌:《夜宴》

  教练:冯小刚

  队员:葛优、章子怡、周迅、吴彦祖等

  快报裁判团评语:汇集了众多大腕的《夜宴》队,阵容强大,丝毫不输当年的公牛队。也许是每个人的技术都很强,导致场上分外“花哨”,队员时常犯规。“叔叔”葛优最会冷幽默,冷不丁来句:“你贵为皇后,母仪天下,半夜还蹬被子。”搞得对手哭笑不得,被罚“言语犯规”。“婉后”章子怡则使出美人计,越到后面越敢脱,严重违规。教练冯小刚对此还不服,硬说裁判无理,拉出去!红牌!

  排球

  排球项目,就如同南京的演出市场,有过辉煌,有过低潮,去年迎来了“牛市”,周华健、潘玮柏、蔡琴、费玉清、林忆莲等各路选手纷纷入市。南京也经历了赛事最多的“大年”。

  金牌:蔡琴“不了情”

  快报裁判团评语:姜还是老的辣!作为第二度杀入南京市场的队伍,蔡琴驾轻就熟。她带领着庞大的制作团队,配合全新的舞美、服装及硬件设备,超高的媒体宣传度,热衷慈善、广开博客、寻找周璇……为了票房,蔡琴已无所不用其极。她的付出得到极大回报,票提前一周卖空。比赛现场,从发球、一传、二传,到最后的扣杀,无不完美。蔡琴用“琴深深、忆浓浓”的表现夺得金牌,当之无愧。

  银牌:

  潘玮柏“反转地球”

  快报裁判团评语:潘帅的全国巡演从上海开场,由于一系列状况,没能实现开门红。作为队长,潘玮柏很快调整情绪,重整全队气势,更拉来外援———人气天王周董助阵。有了周董这位“金牌扣手”,再加上潘帅的部署,先后三次来宁“急训”,功夫不负有心人,潘帅后来居上,最终夺得了这枚可贵的银牌。

  铜牌:

  周华健“20年经典”

  快报裁判团评语:十几年前,周华健创造了南京演出市场的“郎平时代”。十几年后,他再战江湖,虽不及当年火爆,成绩仍不俗。在新人辈出的时代,老将想要出彩,就只能靠火候,凭经验。周华健的20年经典之战,走的就是稳扎稳打的路线,依靠广泛的受众群,凭借雄厚的功底,华健没让全队失望,宝刀未老。

  黄牌:中韩歌会

  快报裁判团评语:按理说,搭上世界杯顺风车的中韩歌会,娱体合璧,本应所向无敌。但之前宣传能来参赛的裴勇俊、安七炫、东方神起等大牌选手,最后一个都没来,纯属“忽悠”,给张黄牌。

  红牌:超女演唱会

  快报裁判团评语:一年超女一茬人,当超女队选手从李宇春、张靓颖换到了尚雯婕、谭维维时,人气大降。南京之战,“芝麻”“飞碟”“维生素”各自为阵,自己的偶像上台时,就敲锣打鼓;别人演唱时,就大喝倒彩,严重扰乱比赛秩序,给张红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霍元甲 | 张艺谋 | 蔡琴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