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今年流行趋势发布(图)

  元旦期间,央视经济频道将连续推出3场CCTV2007年度流行趋势发布会。今晚这场主题为“和谐”的FASHION秀则是南京著名设计师姚峰的个人作品展。名模胡东及新丝路获奖模特李凤、万金花等展示了这些新潮服饰。胡东当场花数万元买走了两套衣服。

  黄圣依想穿性感服装

  时装秀上,胡东压轴出场,他展示的三套服装都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胡东说,他当即买下了两套衣服,作为重要场合的社交服装,“衣服皮草的成本较高,加上色彩和不同面料的处理,工艺复杂,十分特别,一套要两三万。


  胡东认可自己的作品,姚峰很开心。他痛快地答应,要为胡东设计《名声大震》的比赛服,“胡东喜欢有个性、艳丽的服装,讲究明亮的舞台效果。他希望我做的衣服能为比赛加分。”

  黄圣依也请姚峰为自己设计元旦期间演出的服装,“她参加央视的演出要唱两首歌,一首是经典网络歌曲《秋天不回来》,另一首是《不要惹我生气》,在我的建议下,她要突破底线,大胆穿上SM装,色彩方面我会选择金色,这很适合她的肤色。”

  优雅、花哨一样流行

  这场时装秀中,姚峰把正统的欧洲贵族文化引入到服饰中来。而传统服装也有突破,以前一度流行的唐装、中装都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些优雅化的休闲装。例如高尔夫运动装,有质感,舒适度又高。色彩方面,仍以永恒流行色黑白为主。黑是含蓄的“假黑”,夹入了灰、蓝、绿等其他色泽,而白却是本白,对比明显。受到《黄金甲》的影响,金色也在流行,点缀在黑白之中更是抢眼。

  另外,手套已不再只起单纯的保暖作用,它已逐渐成为服装的点缀。亮片、蕾丝、绳结纷纷被用来装点手套。包的搭配还是以协调为准则,用了大量皮革、蕾丝花边以及一些草、藤的编织品。快报记者孙伊

  今晚央视经济频道18:30播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峰 | 黄圣依 | 流行 | 胡东 | 服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