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游鸿明选徒使出“必杀技”(图)

  昨晚,《名师高徒》正式登陆江苏卫视。游鸿明带着他的“游式情歌”第一个站上舞台,从5位选手中选择高徒,拉开了5进4的开幕战。高凌风、朱桦、张怡筠担任评委。从31日抵宁到昨天正式比赛,游鸿明几乎把所有时间都奉献给了这5个准徒弟,他说:“我为他们而来,现在他们就是我的全部。”

  选手不俗难以取舍

  《绝对唱响》的十强选手廖少俊、耿薇、王渊洁都想拜游鸿明为师。而新人王睿和赵瑾曦,一个英俊潇洒,一个美丽大方,也都全力以赴迎接这场比赛。
为了让游鸿明有更多时间了解选手,节目组从他抵达开始,就把几位选手安排在他身边。吃夜宵、迎新年,对于每位选手来说,都是难忘的经历。这短暂的接触,也令游鸿明对他们难以取舍,“我通过电视看过《绝对唱响》,对选手的了解更多一些。另外两个孩子也很灵。五个人都是可造之才,我们相处得非常愉快。”

  五位选手也都被游鸿明深深吸引。耿薇说:“游老师能把情歌唱得痛彻心肺,让人感同身受。不论最后是否能选上我,游老师已经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我时刻准备迎接挑战。”

  想挑创作型接班人

  愉快归愉快,可比赛仍然是残酷的,总要有个输赢。在挑徒弟这件事上,游鸿明相当慎重,“入行这么多年,我一直很关注新人,但以前一直没抓住好时机,找个好徒弟,所以现在我不会草草了事。”

  游鸿明对新人要求很严格,不仅要外形靓丽,唱功过硬,舞台表现力也要好。而他最看重的是创作能力,“几位同行也在选徒弟,大家还要同台比赛。我的强项是创作,我把这当成自己的必杀技。我会为自己和徒弟设计原创曲目演唱,以展示我们的优势。”

  游鸿明计划先选出几个候选人之后,再继续对他们进行深入考察。他的“游式”教学法不是练声,而是让他们感受艺人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真正要学习的是与身边人的配合,在其他人身上学唱歌以外的事,寻找创作灵感。我想安排他们去我北京的工作室,甚至当我的助理,学习音乐编辑、配唱甚至宣传。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迅速成长。”

  快报记者 孙伊 摄影 泱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鸿明 | 耿薇 | 选手 | 徒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