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各地群众欢度元旦

  据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2007年元旦,中国各地的各族各界群众以不同的方式为伟大的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日。

  北京记者程义峰报道:晨曦初放,寒风凛冽。元旦清晨的天安门广场,不到6时就有上万名群众聚集。

7时36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许多人此时眼睛湿润。据介绍,元旦清晨,近2万人在天安门广场见证了2007年第一面国旗的升起。

  黑龙江记者王建威报道:哈尔滨市道里区的低保户王银霞大娘,在新年的第一天高兴地从社区新开张的“低保超市”里买了一瓶酱油。王大娘说:“政府没忘了我们这些困难户。新的一年,政府让我们得到了更多的照顾。”

  浙江记者汪林义报道:4个多月前遭受超强台风“桑美”吹袭的苍南县金乡镇半浃连村彩旗招展,村民们在新建的房屋上挂起大红灯笼,放起鞭炮,庆祝新年的到来。灾后,苍南县按照倒塌房屋每户补助3000元、严重损坏每户补助1500元、一般损坏每户补助800元的额度,对灾民给予了建房补助;对受灾低保户无偿援建一层楼房。

  上海记者叶峰报道:上午7时起,500名市民在东方明珠塔上“步步登高”。市民们竞相攀登至263米高的球体观光层,俯瞰自己美丽的家园。

  内蒙古记者李泽兵报道:2006年的最后一场飞雪将呼和浩特装扮得银装素裹。在非洲工作、已经5年没有见过雪景的段绍华几天前刚刚回国。元旦一大早,他带着家人来到大青山脚下的北极光滑雪场,尽情享受久违的北国风光。

  西藏记者姜帆报道:拉萨冲赛康批发市场人声鼎沸,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宇拓路一个花卉摊前选购盆栽的一对夫妇对记者说,他们今天打算选上几盆杜鹃花送给亲朋好友。

  河南记者岳月伟报道:1日早晨,河南郑州惠济区师家河村的农民烙画艺人任更顺,着手创作大型长卷烙画“炎黄颂”。2006年任更顺共销售30多件烙画作品,收入2万多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旦 | 记者 | 报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