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CS游戏爱好者在野战场举行婚礼 新郎须救出新娘

  昨天,网友“诸宝宝694”讲了他们的特别婚礼———回老家种树,让幸福的婚姻生活像大树一样枝繁叶茂(详见本报昨日10版)。这样有创意又节俭的婚礼,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称赞。许多网友昨天讲述了他们的婚礼过程或婚礼规划,称这样别出心裁的婚礼更让人怀念。

  回放爱情新娘哭了

  乐乐陶:我结婚两年了,当时婚礼虽然不隆重,但现在仍让朋友们赞叹不已!

  晨报QQ:怎么弄的啊?

  乐乐陶:我老公是学计算机的,他暗中把我们俩的照片、生活DV编辑在一起,配上了我最喜欢的歌曲,制作成FLASH。婚礼现场时,突然灯光暗下来,投影仪打在幕布上把我们的感情历程一点一滴播放出来,包括一些我已忘记的细节。我还没看完就哭了,朋友鼓掌了好久,大家都很感动。

  全副武装去“救”新娘

  小猪:我来说说我的婚礼吧,精彩!我可是经历了枪林弹雨才把妻子娶回家的哦!

  晨报QQ:你们在中东战场上结的婚吗?

  小猪:没那么夸张啦!我和老婆都是CS爱好者,我们玩CS认识的,后来常一起和朋友邀约打野战。后来朋友们说,你们不如就去野战场结婚好了。那天,我们就把战场布置成婚礼场,我们像平常参加游戏一样全副武装:迷彩服、钢盔帽、护腕护膝、军鞋,再背上无线电激光感受器。

  我必须把“敌人”全部消灭后才能救出我的新娘,我战斗了好久,“冒着生命危险”顺利来到她面前,我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我当时感觉自己是英雄救美,我老婆一直都说我好帅啊!

  晨报QQ:哈哈,这婚礼太有意思了!花销大吗?

  小猪:比同样的婚礼便宜很多吧。大家都是年轻人,玩得好高兴啊!主持人雍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婚礼 | 新娘 | 网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