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桑塔纳撞人想跑的哥一路狂追

  虽然让肇事车逃脱现场,但警方根据的哥提供线索抓到了肇事司机

  已开了十几年出租车的“的哥”王师傅眼里容不得“沙子”,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有人做违法的事我就要管,不能让他们逍遥法外”。今天,我们就来听王师傅自己讲述为了让驾车撞人逃逸的司机自首,一路开车狂追肇事司机的故事。

  桑塔纳撞了人就跑

  2006年12月25号凌晨2点多,就是平安夜那天晚上,我开着牌照为渝BT138X的出租车从磁器口到沙坪坝,当我驾车行驶到沙区劳动路一拐弯处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前方一辆黑色桑塔纳将一辆行驶中的摩托车撞到,摩托车司机当场倒地。

  我原本以为桑塔纳要停下看一下伤员,哪知肇事驾驶员开起车便“飞叉叉”地往前逃跑。看到他撞了人还想跑,我心头的火一下就冒起来了,跟到快速逃跑的桑塔纳就追了过去,边追我还边打122报了警。追了大约300米后,桑塔纳拐进一个路口,在一黑暗处停了下来,我看见肇事司机走下来检查了一下前方被撞的保险杠,便停好车准备走上前去劝说他到交警六支队去自首,哪想我没走拢,那个司机又很快上车,开着车便朝火车北站方向逃去。

  警方抓获肇事司机

  看到他又要跑,我又开始开起车追,一直追到沙区天星桥转盘不远处,因为前方一辆长安货车挡道,桑塔纳逃掉了。当接警赶来的民警在天星桥转盘找到我时,我们一道赶到事发现场将右腿被撞断的摩托车驾驶员送到医院,然后我将肇事司机的车牌号和模样提供给了交警后才离开。两天后,肇事嫌疑人很快被警方抓获,警方还喊我去指认了肇事司机的。

  当记者问到王师傅怕不怕被报复时,王师傅义正词严地说:“下次遇到开车撞了人就想跑的,我一样要追。”本报记者刘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塔纳 | 司机 | 肇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