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民宅煤气爆燃致使祖孙丧命 警方称疑系自杀(图)

  火被扑灭后发现一对祖孙尸体;警方称不排除自杀可能
  昨日事发后,死者家人回家后才得知出了事,后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本报记者 韩萌 摄

  本报讯 (记者贾鹏)昨日下午4时许,通州区梨园东里北区23号楼内,一户民宅发生煤气爆燃,致一对祖孙丧命。事故发生前,其家人刚外出到菜市场准备元旦的晚饭。警方称不排除自杀可能。

  爆炸起火祖孙家中丧命

  事发地位于23号楼4单元1层,昨晚7时30分,警方仍在现场调查。据警方证实,两名死者尸体仍在室内,现场还要勘察。


  一名住在4单元的男子说,出事的房主姓邓,死者是主人的长子和母亲。当日下午4时许曾听到邓家有喊叫声,没过两分钟就听到一阵炸响,地板都跟着颤抖。“随后看到他家窗户有火苗往外喷,有居民报了警。”

  据楼内多名居民证实,由于误以为煤气罐爆炸,众人纷纷跑出楼外,在看到邓家的窗户不断往外喷火时,曾拍门确认室内是否有人,但屋内没有回音。“等消防车把火灭了,却发现屋里两个人已经死了。”居民说。

  据现场警方透露,由于发现其中一个煤气罐位于客厅,且阀门打开,初步判断死者可能自己先将煤气罐移到客厅,放气后点火自杀。

  事发时家人刚出门买菜

  昨晚6时许,死者的家人回到家中才得知此事。据房主邓老汉证实,死者分别是自己37岁的长子和94岁的母亲,事发时他刚和老伴外出买菜准备元旦的晚饭。

  10多名老邻居得知邓老汉家的遭遇后,纷纷赶来劝慰。面对邻居的劝慰,邓老汉和妻子眼里含泪,双手合十,声音颤抖地说:“谢谢各位了,过年给你们添了这么多麻烦,对不住啊。”说完眼泪夺眶而出。

  据邓老汉的亲戚讲,老邓有两子一女,大儿子大学毕业后曾在外地工作,但一直不顺利。几名邻居也称,老邓死去的长子平日比较自闭,一直没有结婚,自从回到北京后就跟父母生活在一起,也没有工作。

  “几天前他问我能不能帮他找个工作,我还安慰他元旦后帮他看看。”死者的叔叔说。

  昨晚9时左右,邓老汉的女儿赶到现场,死者尸体仍没有抬出来,警方还在现场进行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旦 | 死者 | 老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