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迎春车展提供百万优惠

  迎春车展提供百万优惠

  40多家本地知名汽车经销商参展,展场不售门票免费入场

  本报讯昨日,由深圳商报、深圳车城网和哈飞汽车联合主办的“2007,V的季节”新年迎春车展隆重开幕。在为期两天的车展中,深圳本地各大经销商将向消费者送出总值超过百万的各种优惠。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车展聚集了超过40多家本地知名汽车经销商、汽车改装公司参与,现场参展车型涵盖了目前深圳市场上几乎所有热销品牌。

  大兴带来40款展车

  “哇!居然来了那么多车。”昨日上午,阳光普照,气温明显回升。记者来到展场,发现现场人流如潮,而到场展车更是琳琅满目,仅大兴汽车一家经销商,就带来了超过40款车。在主展场,最密集处每两辆车之间的距离不过三四米,市民和展车“亲密接触”。

  组委会负责人,深圳车城网CEO石峰表示,车展人气在意料之中,没想到的是到场车型竟然如此之多。据了解,和以往汽车展览注重现场歌舞、美女车模等形式不一样,本次车展大大减少了“展会噪音”,力求将观众的注意力从歌舞拉回到汽车本身。据组委会统计,截至昨日下午5时,现场成交车辆超过40辆。

  优惠幅度创全年之最

  “降价×千元”,“优惠1万元。”在本次迎春车展上,最诱人的标语莫过于各种优惠购车条件。即使铁了心不准备换车买车的人,走入展场,也可以拿到不少如洗车券、汽车用品等优惠券。据组织单位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提供的优惠幅度,基本已经是全年最大的了。据粗略统计,本次车展总共提供的优惠超过100万元。

  本次车展不仅对市民免费开放,不售门票,而且凡进场参观车展的观众,只需现场填写深圳车城网调查表,均可免费获赠精美汽车服务赠券,前20名现场购车的市民还可以得到组委会提供的抽奖机会。

  哈飞汽车订单销售

  “深圳制造”的哈飞轿车下线已有近两个月,哈飞汽车目前在市场上的销售情况是否乐观呢?在车展现场,哈飞汽车深圳经销商科本哈飞负责人霍先生向记者表示,在哈飞赛豹V正式投产以后,哈飞品牌的市场好评率正在不断提高,受此影响,哈飞全系车型的销量都获得提升。他向记者表示,由于目前哈飞深圳工厂还处于磨合阶段,厂商在这段时间内为了保证每一辆的新车质量精益求精,正在通过订单销售等管理手段控制销售量。霍先生表示,作为经销商,目前已经看到哈飞汽车在深圳本地化生产后显示的潜力,相信哈飞这样一个老牌自主品牌在完成企业转型的同时,将通过营销体系的改变而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展 | 深圳 | 现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