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特色文化广场好戏连台 今后每个周六都有免费演出

  本报讯 昨天,吴山周末戏剧大舞台成立。

  吴山广场的表演仅是杭州新春特色文化广场活动的一部分。特色文化广场活动最早启动于2006年7月21日,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等部门和单位共同主办。

  目前,特色文化广场活动已经在杭州遍地开花。杭州的东西南北中,无论你住在哪个区块,每个周末都能看到精彩的演出。

  滨江区射潮广场推出的是“周末电影广场”,拱墅区运河广场则是“周末越剧大舞台”,江干区庆春广场有“周末曲艺新天地”,西湖区西城广场有“周末广场音乐会”,下城区的武林广场“欢乐广场大舞台”已经启动,上城区“吴山周末戏剧大舞台”更是好戏连台。

  今后每个周六14:00,各广场的活动还将与大家如期约会,每周都会有新节目,免费为市民演出。

  昨天,杭州市委副书记叶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鸿建,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汪小玫等市领导观看了表演并看望了特色文化广场参加表演的演员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场 | 杭州 | 文化广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