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波音客机失踪 > 印尼客机失踪最新消息

印尼载102人客机失踪 可能已耗尽燃油坠毁(图)

  载102人客机印尼失踪(图)

  起飞1小时后失踪,印尼政府已派遣救援队搜救幸存者

与失踪客机同型号的波音737-400。

  印尼交通部长拉查萨1日证实,一架当天从爪哇岛飞往苏拉威西岛的波音737-400客机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共有102人。该客机只携带了足够飞4小时的燃油。

  乘客中包括11名儿童

  印尼媒体报道称,失踪的客机上有9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据悉,96名乘客中还包括11名儿童。

  印尼交通部另一名高官TatangIkhsan对媒体表示,此架客机于当地时间1日12时59分从泗水起飞,计划两个小时后飞抵苏拉威西岛北部的万鸦老。


  Ikhsan说,在起飞一小时后,14时零7分,客机大约在35000英尺高度同地面失去联系,目前航空官员正在从其他航班搜集相关信息,因为“它们可能收到失踪客机的一些令人沮丧的信号”。“客机只携带了足够飞行4个小时的燃油。”Ikhsan说。

  截至发稿时,客机已经失踪超过6小时。

  客机可能遭遇恶劣天气

  一名自称为Bhabr的印尼航空交通管理员对媒体表示,失踪客机可能遭遇到了恶劣的天气,或者已经耗尽了燃油(坠毁),如果现在客机还在飞行,那明显超出了客机所载的燃油极限。“这是一起突发事件。”Bhabr说。

  拉查萨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印尼政府已经派遣一支救援队伍前往搜救幸存者。“我们希望飞机已经实施紧急迫降。”拉查萨说。

  失踪客机所属的印尼阿达姆航空公司是一家私有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几年前开始在印尼经营航运业,该公司的多数飞机均经营国内业务。

  去年,该公司一架客机在飞行中通讯及导航系统突然失灵,导致飞行员对客机实施紧急迫降。

  (百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客机 | 印尼 | 失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