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立全到公安基层单位慰问

  本报讯(记者李晓群)1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徐立全在合肥走访公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节日里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

  徐立全先后来到合肥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合肥市公安局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亳州路派出所、亳州城社居委警务室和三孝口交警岗亭等单位,慰问值班民警和消防官兵。

每到一处,徐立全都与民警和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察看基层装备建设和执勤战备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同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他们工作生活愉快,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为打造平安安徽贡献更大力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立全 | 公安 | 慰问 | 合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