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名车斗秀一路喜气 700婚车涌向合江亭(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昨日上午,斜风细雨中,成都合江亭思蜀园内随处可见幸福微笑的新人,帅哥、靓女、名车将天仙桥南路打扮一新。面对700多辆婚车的超强阵容,交警现场启动“合江亭婚车排堵一级预案”才保证了婚车队伍畅通有序。据现场交警介绍,半天700多辆婚车的阵容堪称近年来合江亭婚车流量之最。

  名车斗秀 一路喜气

  昨日上午10时许,细密的冬雨飘落而下,滨江东路天仙桥南路路口婚车打拥堂的热闹景象成了寒冷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过往路人的眼球。


  记者在现场看见,交警三分局的两位民警正站在路口紧张指挥着过往车辆。除公交车外的其他大型车辆,都在交警劝说下绕道行驶,连滨江东路合江亭旁和滨江东路南侧也停放了二十余辆婚车。

  记者进入天仙桥南路,看见的是另一番景象,此时的天仙桥南路变成了婚车的海洋,原来双向4车道的道路被临时停放的婚车压缩得仅剩两条车道。该处有两名交警在现场执勤,不时有婚车车队在交警指挥下有序通过。在道路两侧的人行道上,交警也见缝插针地安排婚车进行临时停放。

  除婚车打拥堂而外,天仙桥南路还成了一个名车“斗秀场”,除平日常见的宝马、奔驰、奥迪和卡迪拉克“大白鲨”等婚车外,连军绿色的悍马越野车和名贵的美州豹跑车也赶来捧场。各款争奇斗艳的名车车窗玻璃上都贴着硕大的“喜”字,透着中西合璧式的欢庆气息。

  婚纱外套冬装

  上午10时20分,记者在思蜀园看见,虽然细雨不断,但园内的喷泉还是为新人们欢快地喷放着。在飘满朦胧水气的园内,到处可见洋溢着幸福微笑、美丽“冻”人的新人。不少身着单薄婚纱的新娘,刚走进思蜀园就被冻得花容失色,心疼得新郎赶紧取来婚纱斗篷和防寒外衣为娇妻披上,同时还不忘撑上雨伞为新娘挡住风雨。虽然几乎每个新娘都被冻得脸色发白、鼻子红红,但在丈夫的小心呵护和亲朋好友的簇拥下,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一位冷得直跺脚的唐姓新娘高兴地对记者说,虽然天冷又下雨,但她和丈夫都十分高兴。看到交警在节假日还冒雨为婚车车队疏导交通,她感动地说:“天气虽然寒冷,但交警的行动让我们感到很贴心,心里面暖烘烘的。”

  在热闹非凡的思蜀园内,不时传出“亲一个、拥抱一下”的欢声笑语,几位兴奋的新人还唱起了“妹妹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疏导婚车 交警雨中忙

  “半天共有700多辆婚车进入了合江亭片区,我们的排堵预案再次经受住了考验!”昨日上午11时30分,交警三分局一大队大队长吴亮告诉记者,昨日清晨8时,该大队的数名交警就准时到位,在天仙桥南路周边路段设立外环、内环交通分流点,上午8时30分开始,婚车队伍开始涌向合江亭。9时后,婚车车流量出现了300余辆的小高峰。

  见车流量持续上升,交警现场启动了“合江亭婚车排堵一级预案”,12名交警立即调整分布。除中心区域的6名交警在现场引导婚车在天仙桥南路有序行停而外,外围的6名交警对东门大桥、九眼桥和新南门方向驶往合江亭片区的车辆进行层层远端分流;上午10时许,婚车流量达到最高峰,400多辆婚车一窝蜂全部涌入了天仙桥南路,幸亏排堵预案及时启动,巨大的婚车流量才被有效分流了;上午11时后,车流量终于慢慢回落。

  据介绍,昨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整个合江亭片区共有70多对新人的700余辆婚车进出,相比去年“五一”节的500辆婚车、国庆节的400辆婚车及近几年其他时段的情况,堪称近几年的婚车流量之最。

  昨日上午,交警三分局民警向每一对进入合江亭片区的新人送上了代表交通安全的小红帽,这一人性化举动受到了新人的欢迎。

  程双 本报记者 龚锐

  婚宴打拥堂 晕了吃酒人

  本报记者 陈刚

  昨天上午11时过,东风大桥桥头某酒楼,4个婚宴的牌子呈扇形排在门口。因为下雨,打扮光鲜的新郎新娘都只有挤在酒楼小小的入口接待客人,加上伴郎伴娘摄像照相的人,酒楼门口已经被完全堵满。这还不算,挤进酒楼内,二楼楼梯口居然还有两对新人在接待宾客。

  李先生打车在上午11时半赶到这家酒楼参加婚宴,一下车他愣住了,看到门口的牌子和眼前6个不认识的人,“是不是记错了地方”?直到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他才在新人堆中找到自己的朋友。

  许多客人到了门口还在打电话:“是哪家哦?”有人调侃说:“简直就像结婚擂台赛。”而楼上楼下几个大厅,客人也要仔细看半天,才不会喝错喜酒。在12时过婚礼仪式开始时,记者看到有好几位客人尴尬地从其它婚礼现场走出来,打听亲友婚礼席桌的位置。

  “拉风” 敞篷公交迎新娘

  (记者龚锐)昨日上午,一对“只爱公交、不爱名车”的新人让成龙路附近的路人开了眼。上午10时许,一辆901路敞篷公交车载着一对新人沿路通过,公交车的后面跟着的全是奔驰、宝马等名贵好车,新人的个性化举动引得路人啧啧称奇。

  据了解,这对对公交车中意有加的新人专门花了近2000元租了这辆公交车,两人的目标就是为了制造浪漫气氛、难忘回忆。细雨纷飞中,两人手撑雨伞,在公交车二楼的敞篷位置落座,公交车由成龙路附近的某小区出发,经过九眼桥、一环路和科华路一路驶往新会展中心的婚宴现场,沿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歪婚介 用美女照片骗钱

  (记者宋林风)没有办公地点,没有固定电话,一些婚介公司利用元旦大假疯狂骗钱。昨日记者获悉,去年以来市民政局执法大队受理了包括殡葬、婚介、民间组织等方面的投诉共计近300件。而其中涉及婚介的投诉就占了一半多。

  日前,成都市民政局执法大队查处了一起非法婚介公司行骗案件,成都一家名叫“天府情缘”的婚介公司在一些报刊上刊登广告,通过张贴美女照片等手段征婚交友,然后利用银行卡汇款骗钱,金额达数万元以上。

  据悉,对严重违反规定的婚介机构及执业人员,市民政局将处以1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罚款。市民政局执法大队监督举报电话:86240486(上班时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龚锐 | 婚车 | 合江亭 | 交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