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孩子买烟 店老板笑说“不”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陈刚)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路过三圣街一家烟店门口时,刚好看到一名小孩拿着钱走过来买烟。记者看到烟柜上贴有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的提示。小孩拿出12元递给店老板时,店老板笑了起来,:“杨杨,今后只有喊你爸自己来买了,我们不敢卖给你。

  昨日是《成都市烟草专卖管理条例》实施的第一天,该条例规定所有烟草经营者都必须在显眼位置放置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的提示牌,否则将面临50元至200元的罚款;如果向未成年人售烟,将面临最高可达3万元的处罚。

  杨杨走后,记者亮明身份采访这位老板,她很诧异,连说确实没卖给他。她告诉记者,几天前专卖局的人就来通知了,提示也早就张贴出来。她说这个孩子7岁,有时他父亲没空,就喊他来帮买烟。因为知道是替父亲买烟,之前就卖给他了,但是现在有规定,就不敢了。

  记者随后在市区多条街上看到,烟草专卖店都放置或者张贴了提示。只是在红星路附近一家副食店的烟柜前,记者没有看到有提示标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板 | 记者 | 提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