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四川出动直升机搜救美国山友 天气恶劣被迫返航

军用直升机搜救美国山友



  军用直升机搜救美国山友

  “两名美国人在格聂山失踪”新闻追踪

  晨报四川专讯 前日上午,为了前往格聂山搜救已经失踪50多天的美国公民克瑞斯汀·博斯科夫,成都军区陆航团出动两架直升机(见图)赴理塘县进行空中搜索,遗憾的是,由于气候恶劣,直升机被迫中途返航。

  从成都到理塘县的航线飞行难度非常大,影响飞行的因素不光有绵延的雪山,还有多变的气候。前日上午10时,当记者赶到凤凰山机场时,两架直升机已经做好了起飞准备。

执行这次任务的是两架俄罗斯直升机。

  上午11时20分,第一架直升机满载搜救人员、记者和装备从成都凤凰山机场起飞。当时天空阴霾,地面能见度非常低,间隔15分钟后,第二架直升机盘旋着冲上云端,上升到3000米后报告称,能见度比较好,可以目视飞行。可是好景不长,前方直升机报告在飞抵雅安市境内一座大山峰时,遇到复杂天气情况,飞机爬高非常困难,山峰上有很厚的云层,上达5000米处还有结冰层。满载的飞机飞上3000米很困难,而飞往理塘要翻好几座5000米的雪山,飞机只好在13时左右返航。

  据了解,昨日直升机重新调整载荷,在天气情况允许的情况下,轻装上阵,再次尝试向高原挺进。两名美国登山者之一的查尔斯·弗洛(男性)遗体已于此前在格聂山主峰海拔5300米处被发现。《华西都市报》供稿/图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直升机 | 搜救机 | 飞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