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大众收回进口斯柯达售后服务

  上海大众昨天发布声明,从即日起统一管理和执行斯柯达品牌的进口车售后服务业务。随着国产斯柯达于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上海大众将拥有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销售和售后所有代理权。“我们此前已将斯柯达进口车的销售代理权交给上海大众,目前已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批中。

”昨天,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总监施锐德在斯柯达全国魅力巡展上海站举行期间告诉记者。

  记者获悉,今后所有在中国境内合法购买的斯柯达品牌进口汽车都可以享受到上海大众提供的售后服务。上海大众目前已从前期签约的80家经销商中挑选出28家经销商,作为首批服务商为斯柯达进口车主提供售后服务。

  此外,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副总监付强昨天向记者透露,斯柯达国产的首款车Octavia(中文名为明锐)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该车将配备先进的1.8TFSI发动机。位于捷克斯洛伐克、有着111年历史的斯柯达汽车目前是德国大众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斯柯达汽车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在中国有售,但其代理商一直是深圳兆方汽车销售公司。2005年,上汽集团与德国大众达成协议,将斯柯达品牌引进到中国,由上海大众来生产,斯柯达进口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由谁来代理一时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我们的目标是在接下来的3年里,在乘用车市场占有3%的份额。”昨天,施锐德向记者透露了斯柯达未来的雄心。

  据了解,在Octavia之后,斯柯达品牌旗下Fabia(法比亚)、Superb(速派)系列车型也将全线引入中国,“未来上海大众将形成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并行,八大产品线同步的局面。”施锐德表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锐德 | 斯柯达 | 上海大众 | 售后服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