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成雅高速昨起正式提速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龚锐袁勇)成雅高速公路昨起正式开始提速,高速交警昨起开始上路对违反分道行车和限速规定的车辆展开纠正和处罚。交警提醒,上该高速公路行驶的货车请严格按照分道和限速标志指示行车。

  成雅高速往雅安方向的主道目前已设置了新标牌,原来的“超车道”和“行车道”已变为“小客车道”和“客货车道”,并且都已设立了最高、最低限速规定,原来的应急车道依然存在。

  高速交警提示司机朋友,即日起在成雅高速公路行车超速在规定时速20%以内的,仍以教育为主,超速在最高限速50%以下的,处200元罚款、记3分;超速50%至70%的,处驾驶人1000元罚款、记6分;超速70%以上的,处2000元罚款、记6分;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将被罚款50元至100元;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车辆的,处驾驶员20元至200元罚款。为确保监督到位,随着新规的正式实施,成雅高速电子监控设备也已经设置到位,将全天候对交通违法行为展开监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雅 | 高速 | 罚款 | 超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