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老天来促销商场赚得欢

  昨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阴雨天气不经意间充当了成都各大卖场的“促销员”。放弃出游的市民蜂拥而入各大卖场,蓉城的消费市场迎来了开门红。

  昨日,记者在国美、苏宁等家电连锁商场内看到,到处人山人海。

在电脑、数码相机和平板彩电等畅销产品的带动下,几乎各种家电的销量都创了历史同期新高。在磨子桥的各大数码广场,不少大学生排队购买数码产品,组装新机。“今天的电脑和MP3等学生常用家电的销量是去年同期的近三倍。”某数码卖场营销部负责人表示,假日的阴雨天气,对商家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成都各大商家在元旦大胆促销以吸引顾客。许多市民一头扎进商场,大包小包、手拎肩扛、排起长队等开发票。站在人群中,不用自己走动便会被购物的人流推向前,站在商店门口仿佛可以听到市民们大把花钱的声音。

  和大商场一样,各大超市也“红透半边天”。超市的年货促销搭着元旦的列车,提前启动了。记者从王府井、好又多、红旗连锁等大型超市了解到,从昨晚开始,各超市的名酒礼品、糖果副食品和干货调料等销售区域就不断上货。

  昨天,各大卖场的生意普遍比去年同期增长三成左右。来自成都王府井的消息称,销售额的上涨主要靠交易单价的增长拉动。这就意味着蓉城市民的购买力普遍增强,高档消费品颇受青睐。

  记者江玮摄影朱建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卖场 | 各大 | 市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