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阴雨天扫兴 出行人锐减

  昨日是2007年第一天,由于阴雨天气的影响,不少市民调整了自己的出行安排。昨日,成都火车站和市内各大长途汽车站均迎来了元旦旅客出行的一波小高峰,但据交通部门估算,昨天全天通过长途汽车和火车出行的人数约18万人,比去年同期至少减少10%。

  “由于天气不好影响了市民出游,现在我们输送的旅客只有9000余人,客流主要分布在成雅、成乐等探亲流集中的线路上。”昨晚,成都旅游客运中心一负责人不无遗憾地说,“客流基本上都是回家探亲的,出游的人比黄金周要少很多。”据了解,虽然该站开通了近50余旅游班线,但旅游线路总体普遍偏冷。

  相对于长途汽车站的客流冷清,昨日成都火车站客流量相对火爆,特别是火车中短途客流非常大,购票依然困难,昨日成都车站发送旅客6万余人,比平时多出约1万人。

  昨日早上,成都周边的高速公路仍然大雾弥漫,但由于结束时间早,对高速行车影响不大。 记者张镜摄影谭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行 | 昨日 | 成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