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曼谷爆炸 成都游客无恙

  本报讯(记者陶颖)当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旅游胜地泰国首都曼谷却发生了连环爆炸。去年12月31日傍晚至新年到来的6小时内,曼谷发生了至少8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记者昨日从成都各大旅行社获悉,截至目前,在泰国的成都旅游团均一切正常。

  成都团队一切正常

  “我是今天早晨看电视才知道曼谷发生爆炸的!”四川省青年旅行社某负责人告诉记者。看到消息后,他马上电话联系了正带团在泰国旅游的领队,已经带队到达芭堤亚的领队表示团队运行一切正常。记者随后从成都各大旅行社查询到,估计目前正在泰国游览的旅游团队人数在百人上下,到目前为止一切平安。

  四川康辉旅行社出境部刘先生介绍,成都游客前往泰国曼谷绝大部分都是游览大皇宫、玉佛寺、湄南河、鳄鱼潭等景区景点,而这些都距离市中心比较远。至于比较火爆的普吉岛、芭堤亚就更远,因此成都游客出现在曼谷市中心的几率比较小。

  旅行社持观望态度

  东南亚一向是成都旅游市场上比较稳定也比较成熟的出境旅游目的地,而泰国游线由于价格优势,一直深受成都游客喜爱。旅行社承认,爆炸事件或多或少会对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让游客产生紧张情绪。由于成都游客向来有报名晚的特点,因此暂时还看不出对市场有什么影响。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旅行社称,他们将根据市场的需求来决定线路的设置,现在还说不清楚下一步的措施。请广大市民不必慌乱,静观其变。

  昨日,国家旅游局已经发出出行提示,提醒到泰国旅游的游客注意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游客 | 曼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