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三河场收费站昨起回迁收费

  本报讯(记者张镜)成都三河场收费站昨日平静回迁,并按计划于早上8时30分开始收取大件路三河场至广汉段通行费。广大车主平静以对,在途经该站时积极交纳通行费。

  “虽然还是要交通行费,但总比去年少了些啊,这仍然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货车司机孙年勇说道。据了解,昨日仍有少数几例强行冲关者,均被执勤警察和路政执法人员迅速制止。

  根据新贴在收费站的《四川省收取公路车辆通行费公告》,回迁到此的三河场收费站收取的是大件路北段三河场到广汉的通行费,收费年限为从1994年3月18日开始到2024年3月17日结束的30年,收费标准为一类车4元、二类车8元、三类车12元、四类车16元、五类车20元。

  2006年12月31日,城北出口高笋塘至三河场8.65公里路段停止收费,因此颇受争议的新三河场收费站才得以回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收费站 | 回迁 | 收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