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冷落旅游热购金银首饰

  大假第一天,蓉城的天空飘着蒙蒙细雨,许多市民放弃了出游,纷纷来到商场超市办年货。成双成对的年轻人不约而同地来到金银首饰店,挑选几款漂亮饰品,有的是买给情侣作新年礼物,有的是准备过年时孝敬长辈。

  “马上就是春节了,这段时间都会比较忙,所以趁着元旦节把春节回家的礼物买好。

”在市内某商场内,一对年轻夫妻在认真地挑选着戒指,妻子唐小姐告诉记者,今年是他们结婚后过的第一个新年,为了表达一点孝心,她和丈夫打算给婆婆买一个戒指。离这对夫妻不远处,一对情侣模样的年轻人也在柜台前来回走着,最后他们选了一款价值上千元的项链,小伙子说,这是送给女朋友的新年礼物。商场金银首饰专柜销售员告诉记者,为了庆祝元旦佳节,她们店内的首饰都打4.88折,“下雨天给商场带来了更多人气,我们的生意也跟着打了一个滚,一天的销量抵平时两天。”记者屈咏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银首饰 | 商场 | 春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