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莫尼卡·贝鲁奇“晃点”上海

  “ITALIANA影像中的意大利”电影节首映典礼即将于今年1月19日在上海影城拉开帷幕。传闻中的意大利著名女演员莫尼卡·贝鲁奇在最后关头,未能作为首映重要嘉宾如期来沪。代替她出席1月19日于上海影城举行的首映活动的将是曾主演奥斯卡提名影片《邮差》的意大利著名女演员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

  “ITALIANA影像中的意大利”是意大利官方首次在中国举行的电影节活动。根据排片表,电影节将于2007年1月17日首先登陆北京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随后在1月19日登陆上海,包括上海影城、星美正大影城、国泰电影院和新天地国际影城在内的四家五星影院参与展映,为期两周。

  曾荣膺2001年意大利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制片、最佳声效和最佳女配角奖的影片《最后一吻》将作为开幕电影于1月19日在上海影城率先上映。当天晚间,意大利著名女演员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连同意大利文化部电影局局长等电影节代表团,将亲临首映典礼。

  对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中国观众可能比较陌生。不过,在意大利国内,她因为在1994年主演《邮差》一片,成为意大利国宝级演员。1999年,她又参演了《007之黑日危机》,使她成功进军好莱坞。由她出演的其他影片还包括《安娜的情人》、《雷霆穿梭人》、《丈夫出租》、《香草巧克力》等。

  2005年,古欣娜塔参与了全球八位著名导演共同拍摄的公益电影《被遗忘的孩子》,她在这部感动威尼斯电影节的作品中不仅有着令人动容的表演,而且还担任了该片的联合制片。

  “埃及艳后”贝鲁奇旧片发行正版DVD

  虽然莫尼卡·贝鲁奇来沪参加“ITALIANA影像中的意大利”电影节的行程安排基本告吹,但由贝鲁奇和“大鼻子情圣”杰拉尔·德帕迪约共同主演的电影《埃及艳后的任务》(也译《埃及任务》)近期却传来正版DVD即将上架销售的消息。

  据悉,这部豪赌5300万欧元投资的电影,曾将2003年度法国恺撒奖及最佳服装设计奖收入囊中。在本片中,贝鲁奇挑战了不下10套的华美服饰,极尽能事展现埃及艳后的明艳照人与性感和妖娆。而该片与中国千丝万缕的联系也成为音像公司购买发行该部电影的理由之一。据悉,电影中两位建筑师在决斗中居然打起了中国功夫,一个说国语,一个操起广东话,大有向中国功夫致敬的意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欣 | 贝鲁奇 | 意大利 | 影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