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 总理呼吁欧盟团结一致

  2007年1月1日,庆祝新年的焰火在德国首都柏林的勃兰登堡门上空绽放。从1月1日起,德国接替芬兰担任为期半年的欧盟轮值主席国。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柏林1月1日电 (记者刘向)德国媒体1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12月31日在德国即将接任欧盟轮值主席国之际发表讲话,呼吁欧盟加强团结和一致。

  默克尔说:“欧洲只有联合在一起才能成功。只有一个统一的欧洲才能接受全球化、也就是全球贸易带来的挑战,才能应对暴力、恐怖主义和战争的挑战。


  默克尔承诺,在担任为期半年的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德国将致力于回答民众所关心的问题。她说:“只有让人民看到一个光明的前景,欧洲才能继续强大。”

  默克尔表示,欧盟能不能给人民带来更多的安全、富足以及能不能减少官僚主义,她将努力给出答案。

  当天,德国开通了专为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而开设的互联网网站,并启动了一项将包括德国52个城市在内的巡回路演活动,向公众介绍有关欧盟的信息。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盟 | 德国 | 默克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