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NEWS复出 八人变六人

  因醉酒生事而被经纪公司停止一切活动的8人组合NEWS,日前终于以6人姿态复出。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3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06-07JohnnysCountdown现场演出中,山下智久、小山庆一郎等6人亮相,让无数粉丝尖叫飙泪。

而去年5月醉酒生事的内博贵和草野博纪,目前则退回研修生身份,即正式发片出道前的学员身份,属于公司内部最基层人员,至于未来发展,则要看两人造化。但对于NEWS的FANS而言,虽然成员从8人变成了6人,但获悉NEWS将再出发,还是无比兴奋。

  NEWS成员内博贵前年7月在日本仙台市酒后闹事被捕,被所属杰尼斯经纪公司安排无限期谨慎处分,即无休止终止一切演艺活动。原本有消息称他将于去年3月返回NEWS展开活动,未料另一位未成年团员草野博纪又被曝未成年饮酒。由于在日本未满20岁饮酒是违法行为,更何况NEWS是一组偶像团体,因此草野博纪也遭当即停止演艺活动的处分。而整个NEWS团体也因为短期内两位成员连续出事,被迫在去年年中停止一切团体活动。

  当约定即便停止一切活动也绝对不解散的NEWS,12月31日晚深夜出现在06-07JohnnysCountdown演出现场时,等待已久的FANS激动不已。目前杰尼斯公司宣布NEWS今后将暂时以6人姿态复出,成员有山下智久、锦户亮、手越佑也、增田贵久、小山庆一郎以及加藤成亮,新专辑以及巡回演唱会也指日可待,将于本月上旬公布详情。至于内博贵和草野博纪两位成员,则被打回研修生身份,从基层开始从头来过。在日本杰尼斯经纪公司内,所谓研修生也就是从等于试镜合格到JR之间的准备期,未来是否有机会再出发,将以何种形式再出发,是否有机会归队等,则要等公司进一步决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活动 | 成员 | 在日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