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尔滨市节间蔬菜牛羊肉价格微涨 粮油价格稳定

  东北网1月2日电昨天是新年第一天,记者走访哈尔滨市节日副食品商场和部分超市发现,蔬菜价格略有上涨,粮油价格保持稳定,整体价格保持平稳。

  记者在奋斗副食和道里菜市场看到,购买蔬菜等副食品的顾客络绎不绝,除蔬菜价格受到季节影响略有上涨外,其他副食品价格保持稳定,豆油价格稳定在每公斤7.6元左右,散装大米价格稳定在每公斤3.50元左右,同比去年12月下旬价格略降。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粮油销售情况没有明显变化,同比一周前,甚至出现销量下降的情况;豆角、黄瓜、西红柿、韭菜等外运蔬菜价格上涨,同比一周前涨幅在每公斤0.1元左右。牛羊肉价格和鱼类则出现小幅上涨,上涨幅度均未超过每公斤0.2元。据了解,节日需求增加导致了这些副食品价格上涨,预计在节后,这些副食品价格将回落到节前水平。作者:谭启首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 刘华 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价格 | 蔬菜 | 稳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