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智障女办画展半小时卖了8幅(组图)

抽象水粉画极具专业水准

众多小孩前来观看画展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周凡力 摄

  本报讯 (记者 唐凯)“I wish you all the bestin2007!(祝你2007年万事如意!)”随着在渝工作的英国友人michel写下新春的祝福,因患病智力仅为8岁儿童的智障女、19岁的小夏虹,脸上充满了天真的微笑。昨日,小夏虹在南滨路举办了个人画展,引来数千市民观赏。不到半小时,8幅画作就被外国友人和市民纷纷认购。


  19岁智障女新年办个人画展

  昨日南滨路洋人街,400多幅各类抽象水粉画在文化长廊一字排开,进行了展览,引来数千市民驻足欣赏。而这些画的作者小夏虹,是我市江北区一名19岁的智障女,至今都不会两位数加减乘除,其智力仅相当于8岁儿童。

  但是,她画画却有天赋,其水彩画色彩分明、意境深远,专家称其水平已达到青年专业水彩画家的水平,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办个人画展。

  “她可以与天才音乐指挥家舟舟相比,她是个美术天才!”昨日,我市知名画家刘庸之先生接受采访时感叹不已。

  8画作半小时被认购

  小夏虹的画作不但吸引了市民驻足观赏,同时在听完她的介绍后,许多市民向她投来了赞许的目光,不少市民当场表示,愿意买下小夏虹的画作,作为收藏或者作为送给自己小孩和朋友的新年礼物。

  “第一个掏钱买走小夏虹画作的是一位外国朋友。”负责画展组织工作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同时,记者看到了这位名叫michel的英国友人写下的祝福:“Iwishyou all the best in 2007!”。据了解,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共有8幅画作先后以每幅20元的价格售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画展 | 智障女 | 画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