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企白领辞职来渝寻女友(图)

昨天,朱金成从主城出发,到云阳“寻妻”

  重庆云阳妹子黄小美(化名)在外企白领朱金成的帮助下,6年时间,从广东东莞的一名“发廊妹”,变成了一名月薪3000元的外企中层白领丽人。但因坠入网恋,黄小美从家中消失。

  昨天朱金成乘坐从重庆到云阳的长途车,准备到“老婆”的老家寻妻。

  外企白领解救发廊妹

  朱金成是北京师范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高才生,河南信阳人。在2000年与“发廊妹”黄小美相遇时,已是一名外企中层管理人员,月薪6000元左右。
朱金成看到当时只有19岁的黄小美十分单纯,便产生了想帮助她的想法。

  2000年下半年,在朱金成的联系下,黄小美“离开发廊”做了一家电子厂品质检验工,朱金成还帮助小美重新拿起课本学习。

  初中农村妹读完大专

  慢慢的,朱金成的好打动了这个19岁的重庆妹子,虽然他们年龄差距有15岁,但也挡不住他们之间感情的发展。2001年,他们同居了。

  经过5年的学习,初中文化的黄小美读完了大学专科。

  农村妹子变外企白领

  在朱金成的培养下,今年才25岁的黄小美成为了一名外企中层的白领丽人,月薪3000元。

  搞网恋“少妻”离“老夫”

  2006年10月,“丈夫”朱金成开始发现“妻子”黄小美有些不对劲。凭着男人的直觉,朱金成认为“老婆”有了外遇,可能在搞网恋。

  2006年11月的一天,两人吵了一架,“妻子”承认了自己搞网恋的事,称要分手。

  2006年11月10日,朱金成下班回家后,发现家里属于“妻子”的东西全部和“妻子”一起消失了。

  寻“妻”牌挂胸前广州找俩月

  “妻子”出走后,朱金成很是后悔,觉得自己对她不好。他开始日夜寻找“妻子”的踪迹。作为外企高层培训人员的他,竟然不顾及自己的面子,将一个大大的寻“妻”牌挂在自己的胸前,满街找“妻子”,两个月仍毫无结果。最后,他在黄小美的老乡那里打听到了小美的老家在重庆云阳。

  2006年12月30日上午,朱金成从单位辞职,带上所有的家当,到重庆找“老婆”。2006年12月31日,朱金成到达菜园坝火车站。他告诉记者,一定要找到“老婆”才行,他很爱小美,希望小美能回到他身边。

  昨天上午9点,朱金成乘坐主城到云阳的长途汽车,踏上了他的寻“妻”路。本报记者 张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金成 | 黄小美 | 外企 | 妻子 | 网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