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半价手术成新年健康焦点

  本报讯 (记者 牟勇)昨日是新年的第一天,本报和华山医院联动推出了100余项手术半价和特价收费后,受到了患者的欢迎。

  市民张先生说,自己患了几年的前列腺炎,由于平时很忙,一直没有得到治疗,这次看到时报和华山医院在做岁岁平安的公益活动,同时元月1号至10号手术费还是半价,于是自己就赶紧赶过来了。

  “送礼送健康”华山医院尹院长说,“希望这100项半价手术是华山医院在新年里献给患者最好的健康礼物。”据了解,100项半价手术中涉及泌尿专科、妇科、耳鼻喉专科等八大专科,肛肠专科也奉献178-200元特价手术。

  记者了解到,为让“岁岁平安”惠民医疗能够有效开展,华山医院还专门引进了数台新设备及全新治疗技术为市民的健康作保障,如升级版MPAⅢ型窥镜导航系统(能快速彻底治疗前列腺疾病)、经络浸透疗法(以月经周期治疗乳腺病)等来服务重庆市民。

  参与方式:

  “岁岁平安·元旦十天半价、特价手术”咨询电话:89185111

  时间:元月1日~10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术 | 半价 | 健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