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潇湘晨报

印尼客机失踪上百人生死未卜

  本报记者连线采访中国驻印尼大使馆,至截稿时尚未确定机上是否有华人

  新华社雅加达电印尼一架波音客机1日下午在航行中突然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共有102人。飞机失踪前曾向地面发出求救信号。由于客机失踪空域天气状况极差,印尼各方估计失踪客机凶多吉少。

  印尼亚当航空公司的这架波音737-400型客机,于当地时间1日12时59分(北京时间1日13时59分)从泗水起飞,计划在两个小时后飞抵位于苏拉威西岛的万鸦老。机上共有9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1名儿童。

  印尼交通部官员说,飞机在飞行到3.5万英尺(1.06万米)高空时与地面失去联系,当时客机距离计划抵达时间还有1小时左右。客机最后一次与机场联络是在锡江附近水域上空。随后便失去联系,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在接下来的5个多小时里,各方经努力都未能与该航班取得联系。由于该型飞机的油料只够飞4个小时,因此各方非常担心。

  亚当航空公司总裁古纳万·苏拉曼证实,该航班失踪前确曾向其他航班发出求救信号,但具体内容还不了解。目前航空公司已经开始安抚该航班上乘客的亲朋好友。

  印尼交通部长拉查萨在不久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印尼政府已经派遣一支救援队伍前往搜救幸存者。“我们希望飞机已经实施紧急迫降。”

  另据本报长沙讯昨晚10时45分,本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中国驻印尼大使馆领事部,该部工作人员称,他们正在向印尼泗水机场进一步了解情况,由于一直未找到该飞机的下落,机场不便透露更多相关信息,至于飞机上有无华人,大使馆目前无法确定。

  记者昨晚从省中旅、长沙国旅等出境旅行社了解到,长沙现在没有旅游团队在印尼。记者任晓杜 邓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印尼 | 客机 | 失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