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工展会闭幕170万人次入场 奥运福娃热销

香港工展会闭幕170万人次入场 奥运福娃热销

    在香港工展会展上﹐“工展迎奥运”主体区摊位上﹐出售纪念章﹑电话绳﹑服装﹑文具等数百种奥运纪念品﹐来往顾客络绎不绝。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为期24天的香港工展会落幕,入场达170万人次。今届工展会一如以往举行了香港名牌选举、工展小姐选举等活动,另一最大特色是增设了奥运特区,不但有北京举办奥运的资料介绍给市民,更重要的是有大量奥运精品,包括北京奥运吉祥福娃首次在港发售,受到香港人的热烈追捧。

  在工展迎奥运主题区的巨型摊位,展示了08北京奥运相关资料,市民争相领取祝愿球及写上祝福语,投入参照奥运火炬造型的收集箱中,以表达对北京筹建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及举办奥运会的支持。


  奥运吉祥福娃首次在港发售中最特别的,要数一套产自福建,标榜布料以纳米技术制造,据称“抗油无臭、防污拒水”的福娃套装公仔,售价770元。而卖价218元的特大福娃,美观程度不比一般的啤啤熊仔差,十分抢手。而一套五件的“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福娃,售价108元亦是另一个市民热抢项目。产品经销商李伟国表示,本港稍后将开设专门店售卖奥运产品,但应奥组委规定,所有北京奥运纪念品均无折扣优惠。(戴合声)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运 | 福娃 | 北京奥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