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去年上海吸收合同外资近146亿美元 增长5.4%

  中新网上海1月2日电 (记者姜煜)二○○六年上海共批准外商投资项目四千零六十一个,合同外资金额达一百四十五亿七千万美元,比上年增长百分之五点四;实到外资预计达七十亿美元以上。

  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今天提供的统计数据表明,去年上海总部经济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当年吸引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一百五十四家、投资性公司一百五十家、研发中心一百九十六家。

ABB公司将其机器人事业部迁来上海,这是继英特尔首次将全球事业总部设在上海后的第二家外资企业全球总部。

  统计显示,上海产业结构进一步呈现服务经济为主体的分布格局,去年服务领域外商投资增长继续加快,全市批准服务业项目近三千个,吸引合同外资近百亿美元,比上年增长三成三。

  统计表明,去年上海外商投资企业实现销售收入比上年增长一成二;实缴税金比上年增长二成左右。目前上海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及外贸进出口中,外资企业占了三分之二左右。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增长 | 美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