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暴风雪袭击美国 空中营救被困者

  暴风雪2006年12月31日袭击美国科罗拉多州,有些地方形成了高达3米的雪堆,致使道路交通瘫痪,当地政府只好派遣一队小型飞机寻找和营救被搁浅在路上的行人和动物。

  据美联社报道,这场暴风雪一度袭击从加拿大至墨西哥的大面积地区,目前仍停留在明尼苏达州和堪萨斯州之间。

  科罗拉多州民事空中巡逻队派遣12架小飞机,寻找和营救困在雪中无法前行的汽车、摩托车和牲口。截至31日,国民警卫队已在路上营救44人。

  此前,预计暴风雪到来,科罗拉多州长比尔·欧文斯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31日,他在乘坐飞机从空中视察科罗拉多州时说:“你看不到州际公路,只能通过电线杆判断州际公路所在。”

  此外,在堪萨斯州,暴风雪也导致电力中断,12条高速公路被封锁,影响了4.4万户家庭和商店。内布拉斯加州1.5万个家庭的新年前夜在黑暗中度过,考虑到百姓出行不便,当地政府只得将新年夜的焰火表演延至1月1日。(新华社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暴风雪 | 营救 | 科罗拉多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