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闻晨报

印尼一架波音客机失踪

  2007年的第一天,印尼沉船事故还未处理完毕,一架波音737-400客机又不幸失踪,机上102人生死未卜。

  天气恶劣曾发求援信号

  据印尼一家广播电台报道,当地时间1月1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下午2点),印尼亚当航空公司的KI-574号航班从东爪哇岛泗水起飞,飞往苏拉威西岛北部的万鸦老,机上共有9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1个孩子。

该航班正常航行时间为2小时,但是航班却在飞行途中突然与地面指挥中心失去联系。

  印尼泗水机场方面说,KI-574失踪前曾发出紧急救援信号,称遭遇到恶劣天气。当时KI-574位于苏拉威西岛岛中部上空,随后便失去联系,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印尼交通部长拉查萨证实客机失踪,他说:“希望这架飞机已经迫降。”

  亚当航空公司首席行政官古那旺-苏赫曼说:“目前还不能确定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还在努力调查。”据悉,在原定降落时间5小时之后,地面控制中心还没能与航班取得联系。

  飞机很可能已耗尽燃油

  地面指挥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这是一起紧急事件”,航班遇到了“很糟的天气”,而且很可能已经燃油耗尽。

  这架飞机与地面指挥中心最后一次通话是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07分,据称飞机携带的燃油只够支持4小时航行。

  印尼交通部一位高级官员说,交通部门正在收集其他航班的信息,“也许这些航班曾经收到KI-574的求救信号”。

  亚当航空公司是一家私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大多数航线都是国内航线。去年,该公司一架喷气式飞机在从雅加达飞往苏拉威西岛的途中,通讯与导航系统全部中断达4个小时,飞机被迫紧急降落。

  据悉,印尼爪哇岛连日来天气状况十分恶劣,连续遭受暴风袭击,就在12月30日,印尼一艘载有600人的渡轮因暴风雨而沉没,迄今为止有200多人获救,能够确定的死亡人数为69人,其他人员仍然失踪,救援工作还在紧张地进行之中。作者:张楠(中国日报特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印尼 | 失踪 | 航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