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烟花爆竹近七成不合格

  本报讯(杨长久许玲张永)昨天,省质监局通报去年第4季度合肥、六安、怀宁、广德、巢湖5市县烟花爆竹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此次共抽查33家生产企业和2家经销商的烟花爆竹共43组,合格15组,抽查合格率34.9%%,一些不合格项目直接威胁生命安全。

  抽查中发现,一些烟花爆竹引火线时间不合要求、筒体过薄、违规掺加氯酸盐、药量超标。这些问题可直接引起安全事故,导致人员伤亡。本次抽查43组样品中,引火线不合格有24组,不合格率为55.8%,其中最短的仅有1秒。产品名称生产企业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爆竹(马头精品全红鞭炮) 六安市马头花炮厂华峰 2 0 0 头 2 0 0 6 . 1 0. 17爆竹(龙塔花炮)舒城县花炮厂 龙头塔 3 0 0 0 0 发 2 0 0 6 . 1 0爆竹(华隆花炮)舒城县南港花炮厂\(3 00 头 2 0 0 6 . 1 0爆竹(龙印全红电光礼炮) 舒城县龙王庙花炮有限责任公司 \( 8 0 0 0 0 响 2 00 6. 0 3组合烟花(迎宾礼炮) 爆竹(全红电光炮) 爆竹(红联喜炮) 怀宁县郑河鞭炮厂 怀宁县江镇花炮厂 舒城县舒三花炮厂\( \(龙舒 1 0 0 发 5 0 0 0 头 1 2 0 0 头 2 0 0 6 . 1 0 . 1 8 2 0 0 6 .0 7 2 00 6 . 0 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爆竹 | 烟花爆竹 | 花炮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