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起跑2007 农民工首次参赛(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新年第一天。淅淅沥沥的细雨,浸润着新的希望。

  昨日上午9时,天府广场,来自全市各界的上万市民整装待发。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雄一声令下,3发红色信号弹应声升空,拉开2007年四川省全民健身跑暨成都市第38届元旦越野赛的序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钮小明,副省长刘晓峰,省政协副主席何志尧,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委副书记刘宏建,省体育局局长朱玲与来自各界群众一道,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跑”入新年。


  葛红林在活动开始前表示,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表达喜迎奥运的美好愿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整体素质,激发广大群众凝聚力量、共促和谐。市领导郑天扬、徐季桢、郝康理、吴平国、蒋显伦、侯一平及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也参加了健身跑。

  这次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与往年相比同样包含健身跑1500米和竞速跑两个部分。运动员分别来自省、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学校、社区、部队和台资企业等。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特别新增了分别由农村来蓉务工人员和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残疾学生组成的农民工方队和爱心手牵手方队。武警成都市森林大队也派出干部战士参与本次活动。

  “全民健身”的含义在今年得到进一步丰富。参与人数众多,可谓是盛况空前。天府广场现场就有上万市民参与,远远超过去年。全市参加迎元旦各类健身活动人数就达到15万人。本次健身跑活动在四川其他20个市州同时进行。

  本报记者 李娅 李晶 实习记者 吴迪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活动 | 成都 | 参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