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领导元旦走访慰问长岛驻军及部分企业

  水母网1月2日讯新年伊始,市委书记孙永春在市委常委、秘书长郝德军,副市长张广波,以及市直有关部门、长岛县党政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长岛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孙永春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长岛驻军部队首长和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表示亲切的慰问。

孙永春指出,长山列岛是锁钥京津的重要门户,他衷心希望长岛驻军广大官兵加强战备训练,更好地担负起保卫祖国的神圣职责,同时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创军地双方建设与发展的新辉煌。(诗星)

  又讯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江汀,副市长孙炳贤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节日期间坚持生产的企业,亲切看望并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张江汀一行先后来到烟台喜旺食品有限公司、烟台发电厂等企业,鼓励广大企业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在喜旺食品有限公司,张江汀说,食品企业的发展关乎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要不遗余力地扶持好、服务好、发展好。在烟台发电厂,张江汀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困难,搞好生产,确保持续高质量供热,让千家万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诗星)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永春 | 企业 | 驻军 | 张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