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兼职中介携款“失踪” 记者协调帮28人拿回中介费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实习生蓝勤华)每人交了50元钱,准备在元旦期间做兼职勤工俭学,谁知元旦前两天,中介人突然“失踪”。3天来,记者帮助寻找并从中协调,昨日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小冯是湖北中医学院大一学生。

去年12月26日,他通过同学介绍,认识了男青年马某。马某称可帮忙安排元旦期间兼职岗位,介绍费每人50元。由于是同学介绍,小冯没有怀疑,交钱后也没要收据,当时对方说30日给答复。但小冯29日打马某手机时,对方一直无法接通,从30日起,该手机一直关机。

  与小冯有类似遭遇的,还有武汉科技大学学生小陈和小蒋等多名同学。

  上月30日,记者接到学生反映后拨打马某手机,对方关机。记者辗转联系上马某女友,她称马某是某高校武昌分校的学生,平时偶尔帮中介公司联系业务赚回扣。元旦前共收了武昌9所学校34名学生1700元,已全部交给中介公司。上月28日下午,在马某不知情的情况下,该中介公司突然搬家。目前马某已找到中介公司负责人交涉,对方承诺两日内退款。

  在记者的协调和督促下,昨日,34名学生中,除6人已安排兼职工作外,另外28名学生的中介费已全额退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 中介 | 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