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之声”新春音乐会为慈善奏响

  “蓝天下的至爱———爱之声·新春慈善音乐会”1月12日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奏响。本场音乐会中,演员们不仅挤出档期义务献演,音乐会的部分收入也将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以帮助那些热爱艺术的贫困学子。

  全国政协副主席丁光训专程给本次音乐会发来贺信。东方艺术中心新近从国外购进的管风琴,也将在音乐会中担纲主角。在本次音乐会中担任管风琴演奏的史建光出生于上海,留学美国,攻读管风琴博士学位。史建光不仅是休斯敦亚裔管弦乐队和华人管弦乐队的指挥,还在休斯敦青少年交响乐队担任指挥长达11年。

  音乐会还邀请到了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女高音歌唱家陈小群献唱。陈小群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曾获奥地利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歌剧”和“艺术歌曲与清唱剧”双演唱家文凭,以及巴西里约热内卢第十三届国际声乐比赛“最佳音色奖”等多个国际大奖。音乐会上,她将为观众演唱《圣母颂》、《欢乐曲》等多首世界名曲。

  此次音乐会担任合唱的将是上海歌剧院合唱团,届时,《在那银色的月光下》、《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金曲也都将一一呈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音乐会 | 上海会 | 声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