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醉汉打的满城疯跑 民警帮的哥解难题

  水母网1月2日讯去年12月31日晚,一醉汉因找不着回家的路,拒不下出租车,与司机发生口角后扬言找人“修理”司机,幸被烟台边防支队山后初家边防派出所巡逻民警及时化解。

  当晚10时许,开发区赵某与几个朋友在市区某饭店喝得酩酊大醉后,打出租车回开发区自己家。

赵某一上车就打起呼噜,司机叫醒他后问他到哪里,赵某一会儿指东一会儿指西,弄得司机一头雾水,只得顺着赵某指引的目标四处跑。出租车在开发区内“兜圈”了近20分钟,赵某也未能找到家门,司机无奈要求赵某下车。不料赵某又嚷又骂,拒绝支付56元车费,并扬言要找人“修理”司机。

  山后初家边防派出所值勤民警巡逻至此,了解情况后,民警首先对赵某进行了教育,经过一番调解和劝说,化解了双方矛盾。随后,民警在赵某支付了车费后,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几经周折终将赵某送回家。(乔晶松明)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警 | 赵某 | 司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