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工商检查节日商场促销 商场改返券为打折

  昨日,北京市工商局开始对节日市场进行检查,特别对商场、超市的打折返券促销活动予以重点关注,目前部分商场已经用打折代替了返券。工商部门强调,米面油盐等食品不得参加限时抢购活动。

  昨日上午,市工商局副局长王建华带领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东直门南小街社区菜市场、安贞华联商厦和中关村物美大卖场。

受雪天天气影响,南小街社区菜市场菜价略微上涨。在市场自设的检测室内,工作人员正在对上摊前的白菜、芹菜、西红柿等进行抽样检测,结果显示全部合格。

  此前经常进行返券促销的安贞华联商厦昨日也接受了工商执法人员的检查。不过,昨日商场的大幅宣传牌上均写着“服装、鞋帽、箱包部分商品5-8折”的字样,并写明了促销的起止时间。商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节日期间商场取消了返券,而实行明折明扣。以后将实行人性化的促销,先了解顾客们喜欢什么形式的促销方式,再开展工作。”

  市工商局消保处处长曹中生强调,按照《北京市商业零售企业促销行为规范》的规定,“米、面、油、盐等生活必需品不得参加限时购物,以免引发挤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促销 | 商场 | 检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