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楚天都市报

露水夫妻反目情夫下杀手 日记揭开女机要员失踪之谜

  据《检察风云》报道2006年正月初三,北京市房山区委办公室机要员小陈失踪了。小陈30岁,已婚,独生女儿已经3岁。丈夫恍惚记得:当晚,小陈收了个短信后就出去了,此后就再也没有回来。正月初八,小陈丈夫来到妻子办公室,打开办公桌抽屉,找到一本神秘日记本……

  揭秘:多亏那小小的日记本

  日记本的第一篇日记,就让小陈丈夫瞠目结舌。

日记写于2000年。记录了当晚在某处与神秘对象的第一次:“我原本以为他只是我非常崇拜的领导,现在我才真正的发现他竟是我最钟情的男人……”接下来的一篇篇日记,都记录了类似的内容。根据小陈丈夫对警方的陈述,小陈第一次与那个家伙上床的时候,还没有结婚。就是说,在小陈未成为他妻子前,就已投入别人怀抱。根据日记佐证,即使两人热恋到后来结婚及女儿出生后的几年里,他们还一直保持着关系。最让他痛心的是,婚后第三天,小陈日记中透露,她与那人在宾馆过夜。翻看日记本,小陈丈夫终于对“他”有了基本推断:小陈的顶头上司、五十余岁……自然而然地想到了曾担任区委办公室主任多年、现任区政协副主席的许志远。当他找到了区政协,要求与许志远见面的时候,许志远的回答十分干脆:“不见!”小陈丈夫盛怒之下,径直奔走区纪委。区纪委把情况上汇,引起北京市纪委高度重视。

  犒赏:10万元的雇凶筹码

  市纪委办案组就此找许志远谈话,许志远承认曾与小陈有性关系,但“最近半年多来已经断了”。办案人员又一次查看日记本,果然在后面有这样的记载:“骗子!不得好死!”“我不会放过你的……”办案人员调查得知,这位小陈到许志远的家中大闹过。区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证实,最近半年,小陈神情恍惚,精神不振,先后两次住院。随后,办案人员从许志远手机里发现一条短信:“姓许的,你可把我害苦了!”发信时间正好是农历正月初三,也正是小陈失踪的日子。一切迹象表明,许志远有重大嫌疑。办案人员又一次找许志远谈话:“这个短信是怎么回事?”许志远顿时冒出了冷汗。办案人员:“你们闹翻以后,她是不是缠住你不放?”许志远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办案人员:“实话实说吧!”许志远叹了口气:“是她太过分了!她给我女儿手机发恐吓短信,还到我家大闹。把我逼上绝路了……”一周后,许志远向办案人员供出了个叫刘小明的人。刘小明曾是许志远的司机。后来经商赔了本,找许志远借款10万元搞了个涂料厂。2006年春节前,刘小明带着钱来许志远家还债。许志远告诉刘小明,自己遇到了麻烦,并说出了被小陈纠缠的事,“我盼着别让她再缠我了!”刘小明会意地点点头。分手的时候,许志远没有接受刘小明还回的10万元钱。说:“这钱你拿回去,等于你为我帮忙的一种犒赏。”刘小明带着10万元钱离开了许家。到家后,他给许打电话:“咱们说的事我初三就办。”许志远:“那我就安排初三全家去外地旅游。”

  灭口:本来是天衣无缝

  大年初三早晨,许志远给小陈发了短信:“速来涂料厂,我有事急需与你面谈。”接下来,许志远便与全家人打点行装,赶往机场。当晚,许志远手机响了,打开一看,是小陈发来的短信:“姓许的,你可把我害苦了!”他猜到刘小明已经与她见了面,于是又给对方回短信:“平安顺利,好自为之。”办案人员迅速将刘小明抓捕到案。经过讯问,刘小明自知再也无法隐瞒,只好作了如实供述———“正月初三,她来到我的涂料厂。正赶过年,厂里就我一个人。我准备要绑她的时候,她突然说:‘停!给我松开!’我问,你干什么?她说:‘我得给他发个短信。’她发完短信,我把她绑了起来……”接下来,刘小明掐死了小陈,随后焚尸灭迹。

  一起雇凶杀人案真相大白。

  许志远被“双规”后,办案人员不仅一举查明涉嫌雇凶杀人问题,而且还查出了他的经济问题。他曾收受房产开发商赵某奉送的两套住房,为其谋取利益,还借工作调动之机,收受下属10万元好处费。目前,许志远一案已经进入审查起诉程序,不日将开庭审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远 | 刘小明 | 吕矗 | 日记 | 小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