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佤族老汉遭受儿子虐待不敢回家 用斧头将其砍死

  老父不堪遭受儿子虐待将其砍死

  本报威海1月1日讯 暂住荣成的一佤族人潘老汉,多年来遭受其子虐待。2006年12月28日晚,不堪忍受儿子殴打的潘老汉连砍儿子三斧,致使其死亡。

  现年59岁的潘文涛是云南沧源佤族自治县人,膝下一儿两女。

儿子潘恒伟成年后整天酗酒滋事,动不动就对父母大打出手。1995年,潘文涛的两个女儿都嫁到了荣成市港西镇,不堪忍受儿子虐待的潘文涛夫妇从云南来到山东投奔女儿,在山东安下了家。

  2001年秋,潘文涛夫妇想起了不务正业的儿子,老两口给儿子寄去了路费,让他来荣成打工。潘恒伟来到山东后,依然恶习不改,在一次向母亲索要钱财未果后,竟将母亲打伤。不久,潘文涛的两个女婿便将潘恒伟送回云南老家。回家后不久,潘恒伟的妻子因不堪忍受他的殴打,与其离婚。离婚后的潘恒伟没有了经济来源,便又来山东投奔父母。这次,潘恒伟变本加厉,整天和一帮云南籍青年混在一起为非作歹。老两口被潘恒伟打得整天不敢回家,只好在山上搭建了一个窝棚居住。

  2006年12月28日晚,潘文涛的亲戚来串门儿,老两口当晚没有上山睡觉。随后,潘文涛的妻子带着亲戚到大女儿家吃饭,家里只剩下潘文涛父子两人。父子俩在家喝完酒后,各自上床睡觉。晚10时许,潘恒伟将潘文涛的卧室窗玻璃打碎后,窜入潘文涛的卧室。已经睡下的潘文涛质问儿子,潘恒伟顺口说:“我要弄死你。”顺手摸起一酒瓶,朝潘文涛头上砸了一下。随后,潘恒伟又不停地挥拳殴打潘文涛。潘文涛跳下炕跑到南平房内,拿起劈柴用的斧头返回室内,朝潘恒伟头部砍了一斧子。潘恒伟受伤后滚到地上,挣扎了几下。此时,多年的积怨让潘文涛失去了理智,他又用斧头朝儿子头部连砍两下。见儿子没了声息,潘文涛才颓然倒在炕边。其家人得知情况后,迅速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潘恒伟横躺在地上,头部和脸部血肉模糊,经法医鉴定已死亡。

  2006年12月30日,潘文涛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虐待 | 砍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