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波音客机失踪 > 印尼客机失踪最新消息

印尼飞机可能已在陆地坠毁 副驾驶手机无人接听

  中新网1月2日电 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印尼失踪的波音客机的确切位置。据印尼一名搜救小组官员表示,目前情况显示该客机可能已在陆地上坠毁。

  搜救小组责任官员之一AbdulGani表示,小组曾试图拨打飞机副驾驶员的手机,可以听见铃声但是无人接听。

他认为这一点就可以证明飞机可能应该是在陆地上而不是在海里,因为在海里手机是不起作用的。他在给路透社记者电话中表示,手机信号显示飞机可能坠落在山区,搜救行动将于早晨展开。

  在1号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印尼交通部空中交通主管TatangIkhsan表示,一颗在新加坡上空的卫星曾经接收到了飞机发出的遇险信号,位置是在南苏拉威西省首府望嘉锡西北154公里处。

  印尼交通部长拉查萨则表示收到的第一个遇险信号是在苏拉威西岛上空,距目的地万鸦老西南470英里。而另外一名航空局官员表示曾经收到第二个遇险信号,地点是在马杰内,距目的地万鸦老西南550英里的一个港口城市。(钟岩)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印尼 | 飞机 | 表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