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曼联意外变阵点燃一门大炮 C罗身边现超级火力(图)

  赛前纽卡斯尔最担心两个曼联人,一是已经连续三场梅开二度的C-罗纳尔多,二是最近每次对阵喜鹊都有惊人演出的鲁尼,事实证明罗德尔忽略了一个更加危险的人物,解禁复出的斯科尔斯让喜鹊拥趸见识到黄金一代的威力。

  两个进球都非常精彩。第40分钟弗莱彻直塞、吉格斯横敲,中路跟上的斯科尔斯先是晃开一名后卫,然后在对方三人倒地滑铲下大力抽射,纽卡斯尔三个人六条腿像碰碰车一样撞在一起,但还是没能阻挡斯科尔斯射出得夺命子弹。
第2球跟上一个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这一次发生在中路偏左的地方,C-罗纳尔多吸引3人防守后横敲,斯科尔斯右脚外脚背劲射,皮球穿过两个防守球的“小门”,飞入大门。90分钟两次起脚全部命中!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的神奇转移到了斯科尔斯身上。

  仔细分析两个进球有些相似之处,都是队友们一系列倒脚后闪开空档,斯科尔斯在中路大力抽射。但是别小看这几下倒脚,“作者”都是技术流的大师级人物。萨哈过早受伤令禁区里抢点射门能力减弱,这时C-罗纳尔多和吉格斯向中路回收,通过地面配合渗透,加上斯科尔斯、朴智星和弗莱彻,前场团队之间娴熟的配合多次扯出空档,为斯科尔斯创造破门机会。这就是曼联与切尔西的不同之处,蓝军工兵过多技术含量太少,总是遇到相互影响相互制约的问题,穆里尼奥需要用换人来变阵,变化节奏,但是曼联不用,中场最像工兵的卡里克也是一个传球高手,弗莱彻比上赛季细腻多了,朴智星有带球突破的能力。所以只要队员们相互配合的感觉打出了,对手的麻烦就来了。同是4141(萨哈下场后鲁尼单前锋),曼联可以将靠近锋线的“4”摆在对手禁区线上,而切尔西的“4”只是在中线附近,团队攻击指数自然高低不同。

  话题回到斯科尔斯身上,插上射门是他的拿手绝招,弗格森曾把它形容为一种“特殊嗅觉”。“在禁区边缘,他就是知道周围会发生什么。放眼当今足坛,没有什么人能比他做得更好,经验也帮了很多忙。”

  弗格森曾说萨哈能进15个,C-罗纳尔多向20个进球冲刺,谈到斯科尔斯的时候,爵爷同样没有谦虚。“我希望得到10-12个进球,就像以往那样。”弗格森提出高要求的原因是在爵爷眼中斯科尔斯的巅峰期仍然未到!“他拥有奇异的能量,现在又结合了成熟。斯科尔斯正处在黄金时期,而未来几年他将达到巅峰。”

  眼前这个斯科尔斯已经足够“恐怖”,再上一个台阶是什么概念?没人能说清。以本场比赛为例,2次出脚射门换回两个进球,触球83次62次成功传球4次抢断,《天空体育》和《欧洲体育》忙不迭送出全场最高分。

  随着C-罗纳尔多的崛起和黄金一代复苏,“99”这个数字经常挂在媒体和球迷嘴边,大家都知道曼联的“野心”,将99年辉煌重演一次是支撑弗格森和一票老将替下去的动力。而斯科尔斯也是继吉格斯、内维尔之后第三个迈入500场大关的现役球员,红魔历史上是第九个完成这一壮举的球星,总进球数也只比吉格斯差两个。弗格森:“斯科尔斯是上帝派给曼联的礼物。”既然是上帝派来的使者,那么爵爷有理由期待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尔斯 | 罗纳尔多 | 吉格斯 | 萨哈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