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300件过冬衣物送到敬老院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1海口1月1日讯(记者 郑全策 实习生刘虹)2006年12月30日,府城镇敬老院4名老人和省儿保中心的8名流浪儿童迎来一份新年大礼,爱心人士捐赠的300多件御寒衣物。穿上爱心人士捐赠的衣服,老人和流浪儿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2006年12月23日,本报开通冬日温情热线,报道了府城镇敬老院4名老人穿拖鞋过冬和省儿保中心8名流浪儿盼望有个家。本报的“爱心呼唤”,在海南唤起如潮爱心。7天内,不断有爱心人士前往府城镇敬老院和省儿保中心,看望老人和儿童,给他们带去御寒衣物和食品。更多的爱心人士,将御寒衣物送到本报新闻中心,让本报代表工作繁忙的他们给老人和儿童送去他们的一份心意。

  12月30日早上9点50分,带着众多爱心市民捐赠的衣物,记者来到府城镇敬老院。见到记者到来,79岁的老人吴瑞胜露出了笑容。记者仔细一看,老人穿上了崭新的保暖内衣,脚上也穿上了厚袜子和棉拖鞋。“都是好心人,送过来的。穿上真暖和。”吴瑞胜咧着嘴笑着说,穿上鞋袜,脚不再觉得冷了。

  随后,记者一行来到省儿保中心。8名流浪儿将爱心人士捐赠的近200件衣物,兴高采烈地搬到他们的宿舍里。他们迫不及待打开包裹寻找合适的衣物。“这件适合你!”“这件也适合你!”省儿保中心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省儿保中心许主任说,有人来看望流浪儿,他们都会很高兴。他们渴望和更多的人交流。

  记者离开省儿保中心时,10岁的韦江萍仰着脑袋问记者:“叔叔,那些叔叔阿姨还会来和我们玩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瑞胜 | 衣物 | 敬老院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