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女子两个月数万元做三次整形手术 男友不敢相认

  女子两月做三次整形手术 男友不敢相认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 通讯员诗函) 爱美女友两月内做了三次整形手术,术后兴致勃勃到上海去看男友,结果吓得男友不敢认她。经医生作证,才为两人解除尴尬。

  这名女青年叫小洁(化名),家住汉口,平时总嫌自己的面部不够漂亮。去年11月起,她先后花了数万元,在汉口一家整形医院做了三次面部整形手术。昨日上午,小洁趁元旦放假,兴冲冲地赶往上海,探望分别多时的男友小锋(化名)。

  “我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一路上,小洁陶醉在自己的美丽成果中。

  “你是小洁?你别骗我了!”见到小洁时,小锋不仅被吓得一跳,而且压根就不相信面前的女孩就是自己的女友。

  “我就是小洁,不信你问问医生!”见男友始终不相信她,小洁拿出手机,打电话给为她做整形手术的医生,希望医生为她作个证。

  “她真的是小洁,她做手术时还经常提到你……”经医生一番解释后,小锋最终才肯相认。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整形手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