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石俊淡看“体育冠军”:荣誉是虚的 努力回报球迷

  在当地时间12月底,瑞士《伯尔尼晚报》刊登了消息,在该队进行的每个月伯尔尼体育冠军的评选中,来自年轻人足球俱乐部的石俊最终当选,他压倒了同样在伯尔尼打女排联赛的捷克名将斯蒂潘西科娃和瑞士本土的滑翔伞名将卡琳-阿潘泽勒。

  这份评选中,石俊最终赢得了83.1%的选票,也很大的优势当选。他也是2006年下半年第二名当选的年轻人队球员,此前队长雅金曾当选了7月的伯尔尼体育冠军。

  目前石俊正在中国休假,当他知道自己最终当选11月的体育冠军后,显得非常平静,他认为球员应该努力在球场上拿出更好的表现来,“我觉得这些荣誉都是虚的”。

  当然石俊也非常感谢这么多球迷都肯投票支持自己,“我也非常感谢球迷们,这么多人给我投票让我非常高兴,我也期待着能以自己在场上的表现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就在两天前,年轻人队官方宣布将本队的主力后卫史蒂夫-戈尔霍里转让给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戈尔霍里的外号是老黑,在11月10日石俊攻破巴塞尔队的球门时就是戈尔霍里的长途奔袭给他制造了进球机会。

  对于队友和好友的离开石俊显得非常惋惜,“史蒂夫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无论是防守的时候还是进攻的时候他的作用都很大。我也祝愿他能在未来好运”。

  “不过,我们球队的整体情况越来越好,俱乐部的态势是在向上走的,所以不管谁走了,俱乐部都会买新的球员来顶替他,球队的实力并不会出现明显下降”。

  石俊目前每天都在按照着俱乐部给自己的训练计划积极的锻炼着,并一直在为下半赛季着手准备。而新年后,他将重返伯尔尼,向年轻人队报道并准备参加球队下半赛季的备战集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俊 | 当选 | 伯尔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