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足魔鬼训练正式开始 清晨出操训练强度胜男足

  男足有万米跑,女足则开始了出早操,同在昆明训练的中国男、女足比起了训练量。从上周六报到的第一天开始,女足便立刻开始了大量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比起男足在上周日与今天各放半天假,无论是2006年的最后一天,还是2007年的第一天,中国女足都是在训练之中度过的。

  2007年的第一天,中国女足就出了早操。昆明的天亮得很晚,当女足姑娘跑在海埂基地的跑道上时,太阳还没有完全从云层里钻出来。主管中国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说,虽然集训才刚刚开始,但是队伍不能有任何松懈,男足那边抓得紧、抓得严,我们女足同样也不能有半点落后。我们已经明确告诉队员了,现在不吃苦、不打好基础,就别想今年的世界杯有所突破。31日晚上,女足教练组收到了所有队员交上来的思想汇报,并转交给了杨一民。看了大家的思想汇报之后,杨一民表示,大家现在都已经意识到严峻的形势,我们就是要让大家有一种危机感,毕竟女足世界杯就在我们家门口举行,而且时间已经不允许我们再耽误半点时间了。

  在出过早操之后,下午4点30分,女足依旧在下榻的海埂球类馆前面的场地进行了1小时40分钟的训练。前面1个小时,马良行以及王海鸣、张海涛、孙伟几名教练带领队员们进行了恢复性的有球训练,教练组表示,这主要是让大家找一找感觉,毕竟从亚运会回来之后,大家也已经两周多没有动过球了。

  有球训练结束之后,王海鸣、张海涛两人又分别带领一组队员转着场地跑起了圈,这也是教练组专门为球员们安排的有氧训练,“我们不是因为男足跑圈,我们也跑圈,这是有科学依据的,在高原进行有氧训练对球员的体能储备有很大的帮助。”看着一圈一圈跑过的队员们,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这样说到为何女足也开始了跑圈。

  在100多分钟的训练结束之后,女足队员气喘嘘嘘的走出场地,但是在来到宾馆的大堂门前之时,所有球员都停了下来,认真的摘出足球鞋上的泥、草,然后换上干净的运动鞋,这个细节也让海埂基地的工作人员很是感动。对于女足姑娘来说,除了每天的大运动量训练之外,就是海埂基地内的房间暂时还没有开通宽带上网,即使大家只能通过无线网卡收一些邮件或者聊聊天,所以这也使得业余更加枯燥,不过即使如此,按照规定,到了晚上熄灯之后电脑也要统一交给球队保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王海鸣 | 女足 | 训练 | 男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