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从未出武汉广东飞来罚单 武汉货车号牌被克隆到东莞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史杰实习生文闻)一辆从未去过广东的小货车,怎么收到两张东莞市交警支队寄来的罚单?昨日,记者接到读者求助后弄清其中原委。

  盛师傅是武钢修建公司司机。

上月下旬,他接连收到两张“交通违法告知书”,告知书称,电子监控发现该车于去年11月两次在东莞市违法行驶。寄信人是东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望牛墩大队。

  盛师傅莫名其妙,因为这辆车从来就没有出过武汉市,单位和同事们都可以作证。公司很重视,写了证明材料连同6张照片,于上月26日用特快专递寄往东莞市望牛墩交通大队。

  昨日,公司仍没收到东莞方面的反馈,于是给记者打来电话。记者向我省交管部门咨询得知,这有两种可能:一是骗子假冒交管部门的名义,印制假的处罚单骗人汇交罚款;二是该车在东莞市被人套牌。

  由于我省交管部门还不能直接查询到广东交警的处罚记录,记者致电东莞市望牛墩交警大队,请求帮助查询违章记录。对方回告称:去年11月该车号确在东莞市有违章记录,而且在上月23日、24日又接连发生两次违章。照此分析,东莞违章车应是套牌车。

  东莞交警答应帮助查找这辆套牌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莞 | 记者 | 违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